close

裸婚 櫻花妹 3D麥田圈 防曬 資工彌 

歐姆萊斯亭~美味蛋包飯
昨天跟朋友一起去吃,所謂好吃的蛋包飯:歐姆萊斯亭?????
歐姆萊斯,經過我上網搜尋,原來日文的意思就是〝蛋包飯〞啊...可愛....
在等人的時間,我一直看的門口的餐點樣品.....
口水不自覺一直想流下來....
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!害我一直在想等下要左邊的!右邊的!?中間的?要吃蛋包飯?還是鐵板蛋包飯?還是局烤?還是鬆餅?還是義大利麵??
實在是很難決定內....討厭....每的都想來一口....
昨天大概不是假日吧!我們進去的時候,裡面還有很多的空位...我們是坐在廚房的前面,所以總覺得有點油煙味飄出來....
順帶一提,他的廚房算是開放式的...你只要站起來就可以看見廚師煮菜的樣子囉...
我實在是餓壞了,急忙打開他們的菜單....
天阿........我更餓了....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喔....
大家都點好了!只有我最慢,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吃哪個好哩...嗚.....後來還是決定就照我看的日劇─女王的午餐,來點一份(29)起司漢堡蛋包飯
($220)...在加60元的A餐
附餐(沙拉、玉米農湯、飲料)...90元的B餐好像是有在加上冰淇淋...可是本人有特殊原因不能吃冰,只好放棄了....
這就是他附的濃湯
,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吧!看上去沒什麼特別的....結果一撈....唷!!料挺多的,有玉米粒還有火腿等等,還蠻好喝的哩!
這是附餐的沙拉
,不過我到是覺得還好!感覺像是和風醬吧....
我不愛吃小玉米....所以吃的有點痛苦....單點的沙拉看起來挺好吃的樣子.....(到現在我覺得好吃的沙拉,印象中......好像還是日光寒舍的吧...)
來啦!來啦!我等待已久的主餐來囉!!
哇........樣子跟日劇上看到的好像喔!哈哈哈哈!只是不知道日劇上的是不是跟這個醬汁一樣...(看日劇中毒太深了......)
蛋包飯特寫....
他真的不是像外面那種乾乾的蛋包飯....是溼溼有光澤的,金光閃閃的ㄟ....有沒有被射到...哈哈.....看的我好興奮喔....
我的漢堡肉也來特寫一下唄.....上面有起司內!起司!起司!起司!
而且...哈....我怎麼覺得漢堡比蛋包飯好吃哩....哈...
然後這是我朋友點的(?)鮭魚蛋包飯
($180)....白醬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喔....而且看我朋友吃的精光!想必他恨愛!ㄏㄏ
這是(?)鐵板雞排蛋包飯
($200)....
看起來也超好吃的樣子,尤其是小姐把醬淋下去的時候....吱吱作響......聽覺真是得到了滿足哩!哈哈哈哈哈....
而且因為鐵盤會噴汁,所以他們還有用一層黃色的紙張,圍在鐵板外圍...挺有趣的....可是我朋友說,很好吃,可是蛋會被鐵板烤焦!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這是(24)炸豬排蛋包飯
($180)....有沒有看見啊!還閃出耀眼的光芒哩!
哈哈哈哈哈....有好吃成這樣嗎??
另外這是(?)照燒雞排蛋包飯
($190).....
看起來也超美味的啦!他用的醬汁和我的是一樣的....
我在想應該是牛肉醬汁,還加入洋蔥、胡蘿蔔、辛香料,經過長時間去熬煮的獨家秘方醬汁...哈哈!我很厲害吧!竟然知道醬汁的原料.............哈哈!那是因為.......我有吃到洋蔥啦....
總結:
這次去吃的心得!感覺跟我以前在外面吃過的蛋包飯都不一樣....
不是那種乾乾的蛋皮,包著白飯,隨便林上番茄醬的感覺....
感覺挺不賴的....終於實現我每次看著日劇流口水的夢想啦....哈哈哈哈哈...
價位算是中等啦....我的220+60+一成服務費=308(如果去掉8塊會更好!哇哈哈哈哈哈...又在幻想啦!)
我一定會在去的!我想要吃光他的蛋包飯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瑞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